你没有打火机却点亮我的心

玹你 小乖

  纯纯废字文学 喜欢流水账

  

  适合你睡前睡觉看 好做梦

  

  我不知道怎么形容女主的性格 就是很单纯因为爸妈保护的很好

  

  

  被通知和郑在玹结婚的时候你还在瑞士和朋友度假

  “小乖啊,在玹和你的这门婚事是我们父母双方商量了很久决定的,你也老大不小了也需要一个人照顾你,好改改你这爱玩的性子”

  

  “可是爸,我也才23啊,我不想这么早结婚😭”

  

  “早结晚结都一样,在玹这孩子是我和你妈看着长大的,是一个值得过一辈子的人”

  

  “爸爸也很舍不得小乖”

  

  “爸爸,你说他叫什么名字”

  

  “在玹,郑在玹。”

  

  

  电话结束之后你整个人都沉闷闷的

  

  “怎么了你,刚刚还不是因为等会要去滑雪很激动吗?你没事吧”

  

  “林琪琪我要结婚了😭😭我爸爸说他叫郑在玹”

  

  “我还没见过他就要结婚了,他会不会是个油腻男啊😭😭万一他家(暴 怎么办”

  

  “结婚?跟谁啊?”

  

  林琪琪听到这个消息表示很惊讶


  “我爸爸说他叫郑在玹”

  

  “???郑在玹??”

  

  “我没听错吧??郑在玹啊”

  

  “怎么了吗,你认识啊”

  

  “小乖你还记得我们高中的时候大我们两届的那个高三一班的那个吗?”

  

  “哪个?”

  

  “就是有一次国旗下讲话校长特意重点表扬的那个啊!那个贼帅的那个!!!”

  

  “表白墙经常出现的那位吗?”

  

  “对对对!就是那个!你小子赚到了”

  

  林琪琪疯狂点头

  

  “我对他没印象…”

  

  “没事我有印象!你爸妈太给力了小乖!”

  

  ………

  

  回国后第一件事就是见了郑在玹,约在了你和林琪琪一起经营的咖啡厅里

  

  “你好我是郑在玹”

  

  “我是江晗”

  

  他穿的很端正,像刚从公司忙完过来的样子

  

  ……

  

  尴尬的聊。

  

  两个月后你们结婚了

  

  你搬到了郑在玹的公寓里

  

  郑在玹的公寓比你和陈琪琪合租的公寓大多了,但是避免不了和郑在玹睡一张床

  

  新婚夜那晚你们什么也没干

  

  你发现郑在玹睡觉的时候有一个小癖好,就是喜欢抱着玩偶睡

  

  之前是一只小猪猪,你搬进来了之后他就抱着你了

  

  一开始挺不习惯的…但是郑在玹这家伙也不赖

  

  你和郑在玹就像合租的室友,但是比普通室友多了些亲密接触

  

  结婚五个月了,你和他仅仅牵过手,在婚礼当天亲过嘴,其他啥都没有…

  

  你平时忙着咖啡厅里的事情,他大多时间也待在公司

  

  除了平常的睡觉 一起吃饭 好像没什么话题可以聊

  

  你还记得有一次睡前郑在玹问你

  

  “江晗,为什么他们都叫你小乖啊”

  

  “可能因为我比较乖所以我家里人小名叫我小乖,我身边玩的好的朋友都叫我小乖”

  

  “那…我可以叫你小乖吗?”

  

  “可以啊,为什么不行!那我叫你啥,叫在玹吧”

  

  “可以吗在玹”

  

  “嗯,小乖”

  

  你和郑在玹的相处方式很普通,他会在下班后来咖啡厅里接你回家吃饭,你会在空闲时间带着面包和亲自做的咖啡去办公室找他

  

  有一次不小心在沙发睡着了👉🏻👈🏻还是郑在玹给你喊醒的

  

  你的起床气很大。虽然他一口小乖小乖的叫,但是还抵不过你的起床气

  

  “哎呀哎呀再让我睡会郑在玹”

  

  “你不介意我把你抱出去吧”

  

  “郑在玹我生气了”

  

  结婚七个月。

  

  这是你和郑在玹结婚后第一次和朋友来KTV,还是被陈琪琪硬拽过来的

  

  果不其然,酒量一向不好的你醉了

  

  郑在玹在咖啡厅也找到你,回家后也没见你踪影,于是就电话轰炸

  

  此刻你已倒在沙发上

  

  响了很久的手机终于引起了包厢里人的注意

  

  “喂”

  

  “小乖你在哪”

  

  “江晗啊!她跟我在18KTV,我是陈琪琪你知道吧”

  

  “江晗她醉了,要不我发地址你把他带回去吧”

  

  “好,麻烦你了”

  

  不久郑在玹就驱车到达了指定的地点

  

  郑在玹看着满包厢的女生吊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

  

  “江晗我带走了,需要我帮你们叫车吗?现在挺晚的了”

  

  “没事帅哥你不用担心我们”

  

  “嗯”

  

  话完郑在玹就把你带离了现场

  

  回家后你喝完蜂蜜水就睡了

  

  虽然你酒量不行,但是醒酒很快

  

  “小乖,以后去那种地方提前跟我说好不好”

  

  郑在玹抱着你头埋在你的脖颈

  

  带着点撒娇的语气

  

  “在玹吃醋了吗”

  

  你翻过身手枕着头看着他

  

  “没有”

  

  “嘴硬。”

  

  结婚前你们彼此都不熟悉对方,但是婚后相处的却特别自然

  

  结婚一年。

  

  最近这几天你总是喜欢趴在郑在玹身上睡觉,还不是因为那八块()

  

  简直就是好色之徒

  

  你发现郑在玹就是一个彻彻底底的老婆奴

  

  之前还不明显,现在彻底漏出本性了

  

  “小乖帮我拿一下柜子里的白色衬衫”

  

  “小乖小乖你什么时候可以睡觉,没有你我睡不着”

  

  “小乖…”

  

  ………

  

  撒娇的男人最好命

  

  不过我记得他在公司的时候不是这样的吧

  

  简直就是一头恶狼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