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有打火机却点亮我的心

[玹你]相遇到恋爱

  备忘录翻到的,应该是前段时间美巡的时候写的

  

  标题和内容不符🫠

  

  

  

“老师,那你和你老公是怎么认识的啊”


班级里因为讨论你结婚的问题而炸开了锅


“你们想知道的话,下次月考英语平均分进年段前二我就跟你们说哦”

“好了!我们继续上课”


和郑在玹的相遇是在洛杉矶的艺术展


当时是独自一人去旅行,在洛杉矶的第八天去了当地的艺术展


当时正好赶在了展览的最后一天


说实话,你品不来这种东西,但还是认真的把每幅画的简介仔细看了


出来之后才发现你把银行卡落在里面了


你半蹲着身子找着,得亏当时人不是很多


Hello, are you looking for this?


是个声音十分低沉的男声


你抬头,看着他手中正拿着你的银行卡


Yes, thank you very much! !


说完他将手里的卡递给了你



出来后你去了离展览不远的星巴克


J


当时你正在操作台旁等着


thanks!”


你拿过咖啡仔细看了看


"Sorry, it's not mine."


"Are you J?"


Yes, I'm Jay



"Hello, is my coffee ready?"


j?”


yes


你转头,发现是刚刚捡到你银行卡的男人


"Hello,"


他主动跟你搭话


"Hello J"


Jay


here!!”


"Are you J too?"


yesj a y


"Ha ha"


你尴尬的笑了笑



后来你回了国,在飞机上又遇到了他


飞机票是爸爸给你买的,也没想到会这么巧


飞机上聊着聊着你发现他跟你来自同一个国家,于是互相加了对方的联系方式



回国后你就开始备考教资了!!


显然,过程是痛苦的



这几天在家里待不下去了,你跑到了家楼下的咖啡厅


j先生您的美式好了”


显然这个jay并不是我,但出于好奇本性我还是抬了头看


啊!是郑郑在玹


上次见还是在飞机上,互相告知了姓名


对于你这种一无聊就刷朋友圈的人,对郑在玹的印象甚是深刻,因为他朋友圈都是一堆正经的什么股票市场啊一些你看不懂的商业资料啥的


他看到你了


朝着你走来


hi珍妮,我可以坐着吗”


“嗯嗯你坐吧”


上次在飞机上见到他穿的是一双简单的卫裤和Prada卫衣,而今天就是板正的西装了


“你是在附近办公吗”


你率先开口


“是”

“那你呢?”


“准备考试啊,上次笔试过了,过几天就要面试了,估计很快就可以结束这段不愉快的时间了”


“辛苦了”


郑在玹可不是一般的办公室小白,咖啡厅附近的那几栋写字楼都是他家的资产


之前还特意在百度搜索过他的名字,没想到还真有


郑氏集团最大股东


“珍妮你好像是独居对吗”


“是啊,我爸爸和我哥哥都在芝加哥”


“那你为什么会回来”


“因为我不回来我就得跟着我爸爸做生意,对我来说太枯燥了”


“你是个有想法的人”


郑在玹思考了一会憋出这句话


“谢谢你啊”



后来你成功考过了教资,去了一所国际学校面试,庆幸的是,面试顺利的通过了,为此还收到了哥哥李泰容的祝贺电话


“李珍妮我说你也是真行,我还以为你没待几天就得灰溜溜回来”


“你能不能不要对你妹妹这么没自信”


“好好,恭喜你啊”

“对了,你现在住的那套公寓怎么样”


“还可以啊,怎么了吗”


okok,那就给你买下来了,这是咱爸的要求”


“替我谢谢咱爸”



后来你发现郑在玹也跟你同一小区,不过他在你隔壁幢


后来的后来,郑在玹经常约你出来吃饭,甚至亲手下厨做饭给你


再来你跟他吐槽你变胖了,他便拉着你夜跑


你说这该死的缘分


久而久之,你们两确认了关系


但是还是在你们感情稳定之后才通知的爸爸和哥哥


当正在熟睡的李泰容被你一通电话吵醒之后又知道你找了个跟他同岁数的男朋友之后,差点从床上跳起来


(本文设定在玹比女主大五岁,虽然现实泰容跟在玹不同岁)


“??有问题吗”


“没问题”

“等一下!他家里是什么工作的”


“家族企业”


“李珍妮你会不会交代清楚点”


“那我还是让他亲自跟你讲吧”


此刻郑在玹就在你身边躺着


“??你们两同居了??”


“没有。”


“你小子最好别给我干什么出格的事情!”


随后郑在玹接过了电话


意外的是,他跟李泰容的通话格外轻松


在一起之后,郑在玹的朋友圈少了很多让你枯燥无味的东西,更多的是你们的日常


还有他偷拍的你的熟睡照片

评论(3)

热度(23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